Thursday, August 24, 2006

随想

从wallpaper.com 发现 这个布料设计品牌,很有欧洲色彩,淡淡的,很温馨。



我一向认为,所有艺术与设计是一体的。虽然我从事多媒体创作,但我喜欢参考服装,布料 和 建筑设计,看看如何把不同样的概念容入网页设计。其实,所有特别的东西都可以作为灵感,不是吗?

有时候很讨厌老是坐在办公事里,好像大半辈子的生命都浪费了。就是坐在那里把脑子里的idea 翻译成一副一副设计图。。。闷了。

可以不可以给我一份多点活动空间的工作?如果偶尔能到不同国家不同projects会有趣多了。我想很多设计师都有这样的梦想。。。。

12。45pm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