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03, 2006

在乎

太在乎一件事,成功的机率便会简低。
不太在意一件事时,反而常常出奇不意地给我惊喜。
这说明了什么?其实很懊恼。
无法获得那奖学金,失望--多过失望。。觉得自己很无能,好像从此我的一生就被关在这里了。
但,我还会继续申请,至到得到为止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在六月前,和姐姐去了澳洲度假.那是成绩公布之前。我还有点心情去玩。
我想我活着的意义就是到处走走--周游例国。当然是为了能增广见闻,自我提身等等。
想的太美。

生在这样的世界,很多事只能空想,永远都不会发生。
1122am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