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5, 2006

已经尽力了

她每次交工课时都出状况,结果须延迟交。但是我知道她比谁都尽力很多倍。
大家都看得到她非常用心去做那最后的工课,防不胜房,电脑又出问题,即使这次有了三架也无法完成。
在学业上,她或许面对比其他人多十倍的困难,但我看见她不气馁,那种热忱,没有减少。她的家人也从旁支持,尽所能给她最好的,只要能毕业就好。
其实她很辛福 。

明显的,我已渐渐失去那热忱与推动力,我在寻找什么?我不清楚。我只是羡慕地在意旁看。
在今天的电话面试里,我回答得很差。。其实我也尽力了。
不知道答得好不好,当时太突然了,没有准备。看命运如何安排吧。
如果不过关也只能这样过下去了。
什么事都差一点点,似乎所做的事, 大多没有落实感,更别说成就感了。我想这就是我在找寻的东西吧?也因有此,所以我感觉道我的存在!

哇!我疯了吗?
2341 25/05/06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