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31, 2006

七夕

昨天。
七夕节 情人结。
在回家的路上,我无意间看见一个人和他很相像。
是我的想像吗。在那3秒中,看错的可性很大。是他?

就算是他回来了我又能怎样。我不知道能做什么,可以作什么挽回。
昨天。也是他的生日,如果 他告述我的一切都是真的。
我寄了电邮祝福他。他也许把我忘了,彻底。
因为他没回复。或者,连那唯一联络方法都换了。

我喜欢的一首歌,有这歌词。。。
"are you goin' to stay with the man who love you ? are you goin’ back to the man you love?"

你以为想要回去,就能会去?你以为过去的人,随时会回来。。。? 只是一首歌。

1022am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