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0, 2006

昨晚只看半场,已感到非常困了。
事实证明,睡觉对我来说比任和事重要,世界杯大决赛故然很值得看但我也不再乎了。还好今天的工作不多,很快作完。
当一切喧哗结束后,难免觉得患得患失。接下来,有什么值得兴奋得事吗?
像我现在必须望记之前失去奖学金的机会,做第二选择,就是攻读MBA。
现在开始准备GMAT 考试。哎呀,太久没有作习题,很多东西都忘了。觉得自己好笨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接下来的计划太多了。这是典型的我。贪心。什么事都想尝试,有时候没有量力而为。
要求太多,也是造成累得原因。不是身体上的。是精神上的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安东尼,我的朋友,文字比我有趣的多,在此推介一下 http://anthonyteo.blogspot.com/

4.22pm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