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2, 2006

人格

今天四粒鸡蛋不见了。
每一天,沐浴乳,洗发精,牙膏,洗衣粉, 一 点一点被偷走。。。。。
这小偷是什么来头?
和这样的人同住在一个屋檐下,真不可思议,更何况是对结了婚的夫妇。

无言以对。

如此生活方式,每个月应该是省下很多钱吧。
难道,一点也不心虚?
他们真的认为,我应理所当然地提供这些方便?

我不能谴责他们, 必竟这不是什么滔天大罪。
只是太过贪小便宜。

我也无须把事情闹大,必竟每天还是要碰面。
我只能从现在开始防范,把所有的东西用后收进房里。

不是我小器,只是不要让他们养成依赖的习惯!
没有当面指责他们算是很给面子了。(虽然在这里批评他们。。:P)

11pm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